close

DSC_5306-2   


在廣州機場國際線部分看到兩個主要的貴賓室,一間是南航的貴賓室,一間是Premium Lounge,而Priority Pass 在廣州白雲機場可以使用的是Premium Lounge。

這次搭中國南方航空,經廣州轉印度德里,在廣州停留的時間就到裡面打發。

去程的時候我出示PP卡,櫃台小姐說不能使用,但回程可以,可見是前台的訓練不好,所以如果遇到這種情形,可能要請她們再確認一下,是可以使用的(出發前可上PriorityPass官網查詢,也有APP)。

DSC_5289-1  
貴賓室內部空間很大,星期一的早晨,沒有甚麼人,從我進去到離開,看到的其他乘客不超過十個。

DSC_5290-1  

DSC_5291-1  

 

DSC_5293-1  

DSC_5294-1

DSC_5295-1

 

DSC_5296-1

DSC_5298-1

DSC_5299-1

DSC_5300-1

 
吃了十天的印度食物後,能吃點正常的中華料理真是令人高興。拿了培根、包子、春捲、炸雲吞,還有魚蛋粉,飲料則配上維她奶,和在香港機場貴賓室吃到的有點像。

DSC_5301-1  
還喝了碗清粥,希望這碗清粥可以洗滌我消化道的咖哩味,淨化那些masala。

DSC_5302-1  
去上網用電腦,因為也是一樣需要密碼,沒有當地手機,去跟服務員要帳號密碼。上了一下網,但在大陸,不能上FB、很多也不能看,用不了很久。


除了電腦,還有電視可以看,只是被定在體育台,也不能自由切換。有台商提出要轉台的要求,因為也沒人在看,服務員就幫他轉新聞。要不是人不多,還不一定可以自由選台。

DSC_5304-1  
今天是2013 NBA明星賽的日子,就躺在躺椅區,邊看電視邊睡,補充睡眠。

DSC_5303-1  

最後再吃個甜點,喝杯咖啡,做為結尾,是時候回家了~


廣州機場的Premium Lounge裝潢新、質感不錯,食物還算精緻,不會覺得粗糙,飲品選擇不少。比較欠缺的應該是視聽娛樂的內容,如果可以加強這方面,就會更好了。

 

回航空文章目錄

arrow
arrow

    Cocom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