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392-1.jpg   

發現香草停飛後,在機場趕緊用免費的網路上網訂飯店-京成成田駅前アパホテル。

APAMAP2                          紅色線條的就是APA HOTEL

已經晚了,明天下午就要搭機,不可能定太遠的飯店,就選了在成田車站外的APA HOTEL。

到日本旅行第五次,沒有住過飯店,都是睡姨媽家或是睡在火車上。

早有耳聞或看過照片,知道日本的商務旅館房間窄小,連放行李箱、轉身,都很困難。

在這趕不上計劃的變化下,第一次要在日本的飯店住宿。
DSC_8356-1.jpg  
從成田機場到京成成田站,搭電車只要十分鐘車程,若是訂不到機場旁的飯店,這邊也不遠。

DSC_8358-1.jpg

DSC_8359-1.jpg  
成田最著名的景點莫過於成田山新勝寺了,以前成田都只是搭飛機的地方,不會特意來參觀這座寺廟。

DSC_8360-1.jpg

DSC_8363-1.jpg  
出車站就看到成田山的燈籠,明天的計畫應該就是參拜成田山。

DSC_8365-1.jpg

DSC_8366-1.jpg  
搞不清楚出站的方向,找了一會才看到APA HOTEL,就在京成成田站的東口。規模還不小,緊貼著車站的東側,還想說會不會有個在樓上的入口,但是沒有,還是要走樓梯到最下面才能從一樓進去。

DSC_8367-1.jpg  
因為和日本飯店不熟,原本只知道連鎖大間的只有東橫INN,原來APA HOTELアパホテル也是個很大的連鎖飯店,在日本各地共有122家的分店,前幾天在輕井澤租單車的對面也是一間APA HOTEL。

走進飯店,到櫃檯出示剛剛訂好房間的畫面。可能因為才定不久,櫃台人員找不到連線的訂房紀錄,在櫃檯前等了好一會才進房間。
DSC_8369-1.jpg  

DSC_8370-1.jpg  

DSC_8371-1.jpg  
房間果然是非常的小,雙人床也小,還有個小書桌,行李箱放在走道就很難走路了,

DSC_8372-1.jpg  
浴室也很小,馬桶、洗手台、浴缸,全都擠在一起,幾乎沒有空隙的排列。

DSC_8373-1.jpg                              飯店房間窗外

放好行李後,我們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點心。

DSC_8377-1.jpg

DSC_8378-1.jpg  
想說因為班機延誤,可以申請旅行不便險就放心地多買幾樣,但懶惰的我到現在(6月)都還沒有處理保險的事情。

 

DSC_8376-1.jpg  
街頭的霧氣很重,視線的確不佳,但是是否是停飛的真正理由,也只有香草知道。


DSC_8379-1.jpg

DSC_8384-1.jpg  

買好點心,到飯店的一樓用免費的WIFI上網。

DSC_8385-1.jpg  
我們定的房價是沒有含早餐的,飯店內的早餐分成兩個價格,若是今天晚上就買是1050円,如果是明天早上才付錢則是1260円,原來飯店也有這樣定價的啊!
好吧!就先把錢給付了,明早就不用想要吃甚麼了。

DSC_8386-1.jpg

DSC_8387-1.jpg  
早上起來,霧氣還是很重,連車站跟鐵軌都看不清楚,再過了一下子,霧才漸漸散去。

DSC_8390-1.jpg

DSC_8391-1.jpg  
早餐的部分還不錯,自助式的,可以把每種料理都嚐過一遍,用餐的人還不少,有些團體客也住這在此用餐。

APAMAP1  

飯店的交通便捷,距離機場大約10分鐘車程,飯店外不遠也有免費的機場接駁巴士,只要詢問櫃檯人員搭車位置即可。

成田山新勝寺也算是步行可以到的距離,散步過去挺舒服的(前提是不要在大熱天),路也不會很難找

感想:終於體驗到日本窄小的飯店,果然是轉個身都困難,但房間雖小,五臟俱全,反正只是要睡覺而已。
APA HOTEL有一定的水準,分布的地點也很多,CP值不錯,以後旅行可以列入選項。

arrow
arrow

    Cocom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