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624-1.jpg   

DSC_5523-1.jpg  

三 06月26日 出發 台北(TPE)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1845 CX 473

抵達 香港(HKG) 香港國際機場 2030 01小時 45分鐘

免費茶點
-------------------------------------------------------------------
三 06月26日 出發 香港(HKG) 香港國際機場 2145 KA 250

抵達 仰光(RGN) 仰光機場 2330 03小時 15分鐘

晚餐

DSC_5520-1.jpg 

DSC_5543-1.jpg

 

DSC_5554-1.jpg  

DSC_5533-1.jpg  
搭乘國泰班機前往香港,擔任飛行是B-HNB,Boeing777-267,首次飛行是1995年,已經是17年前的事。

Boeing777在1994年首次飛行,1995年才交付13架,所以這架算是777中的老大哥了。

DSC_5564-1.jpg  

DSC_5565-1.jpg  

上次搭南航去廣州,也是B777,只是上次搭的是高端經濟艙,座椅是2-3-2,今天是3-3-3。

DSC_5567-1.jpg

DSC_5568-1.jpg  

和上次飛廣州比較,座位當然是沒有高端經濟艙大,但比起不發耳機的南航,至少看機上娛樂不用只靠字幕。

DSC_5571-1.jpg

DSC_5577-1.jpg  
機上的點心,就是經典的培根麵包,雖然不用吃就知道味道了,但餓了還是很好吃。只是比起南航提供正餐,麵包還是陽春了點。
DSC_5582-1.jpg

DSC_5588-1.jpg

DSC_5591-1.jpg  
在抵達前,螢幕上還會顯示港龍與環宇一家連接的班機資訊,可以提早知道轉機的登機門。

去仰光的KA250,在521Gate。521,好大的數字!?

DSC_5592-1.jpg

 

DSC_5599-1.jpg  
下機後,還在旁邊的停機坪看到一台Emirates的A380,上一次是在廣州看到南航的A380,不知道甚麼時候有機會搭到?

杜拜是2020年世博四個候選城市之一

DSC_5603-1.jpg

DSC_5605-1.jpg

DSC_5607-1.jpg

DSC_5608-1.jpg  

一如往常的在香港轉機,只是這次要去的登機門是521,還有安檢沒有上次印象中的嚴格。

DSC_5610-1.jpg

DSC_5620-1.jpg

 

DSC_5622-1.jpg  

等到登機時間,才知道原來這裡是要搭接駁車去搭機的。應該是班機太多,停機坪登機門不夠用了,所以只好加上這些要接駁的機位,對旅客來說當然是增加麻煩,但表示香港的班機真的很多。

DSC_5625-1.jpg  

DSC_5631-1.jpg  
搭上車,爬樓梯,晚上擔任香港到仰光航線的是Airbus 320,不過沒有照到飛機編號。

DSC_5634-1.jpg

DSC_5638-1.jpg

DSC_5639-1.jpg  
乘客也是相當的滿,座位被安排在倒數第二排,回頭看到最後一排被蓋上一塊紅布,還想說是怎麼了?是空姐等一下要睡嗎?

DSC_5641-1.jpg  
後來空姐來椅子上貼上DAMAGED的貼紙,才知道椅子有問題,照相的時候空姐要我不要照。

 

DSC_5644-1.jpg

DSC_5646-1.jpg

DSC_5647-1.jpg  
在天空看到月亮,似乎是第一次在飛機上賞月,不知道之前是方向不對還是時間不對,一點印象也沒有。


港龍網頁:

A320 類型一機艙總覽

經濟客艙

在港龍航空A320機隊的經濟客艙內,乘客可以充分體會前赴各旅遊勝地展開尋幽探秘之旅的動感活力和無窮樂趣。
客艙色調五彩繽紛,營造了青春時尚、活潑灑脫的時代氣息。
經濟客艙設有一百五十個以3-3方式編排的座位。

DSC_5635-1.jpg  
風格:
全新的座椅配以醒目活潑的酒紅、青綠和水藍色布料,在金色頭枕套的襯托下倍感青春活力。

空間:
與前排座位距離:29-30吋
座位寬度:17.5吋
座位可調較傾斜幅度:5吋

DSC_5653-1.jpg  
座位上沒有個人娛樂,這種一百多人的飛機,只有機頂螢幕好像是正常的,上次廣州飛德里也是這樣。

趁還沒供餐的時候趕緊補眠,台灣與仰光間有一個半小時的時差, 當地十一點半抵達,已經是台灣半夜一點了,所以要利用機上的時間休息。


DSC_5655-1.jpg  
餐點選了牛肉,配上馬鈴薯、玉米等。看似平凡的餐盒,其中的牛肉卻意外的好吃。

燉煮的牛肉口感軟嫩、不乾澀,算是僅次於商務艙吃到的避風塘牛排後,在飛機上吃過第二名的牛肉。

DSC_5659-1.jpg  

吃完飯後,有著必備的小盒哈根達斯冰淇淋,吃完後,繼續睡,機上也關燈讓大家好睡。

DSC_5660-1.jpg  

 

DSC_5663-1.jpg  

在降落前,已經可以看到緬甸的金塔了,實在是個充滿佛塔的國度。

DSC_5665-1.jpg

DSC_5667-1.jpg  

三個多小時的航程,當地晚上11點39才出機艙,接下來就是過海關與找TAXI到飯店~

DSC_5668-1.jpg  

 下一篇   仰光13.06.26 - 抵達機場與Beauty Land Hotel (II)

回航空文章目錄

arrow
arrow

    Cocom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